Skywatch Camlock
Skywatch Camlock 智慧門禁守護系統,門鎖一動,畫面馬上傳送,讓您安心出門。
你有碰過這些問題嗎?
長時間不在家
老是協調不出接待保母、清掃、修繕人員的時間,導致事情無法進行。
父母年邁
隻身在外地,想隨時關心父母生活起居,卻又沒辦法親自照顧。
外出時牽掛家中毛孩
毛孩生病或受傷時,往往回家才發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小孩獨自在家
外出工作或是辦事,只能留小孩一人在家,不知道是否安全。
民宿業者
想做遠距房東,卻不知道如何解決房客開門、入住問題。
SKYWATCH CAMLOCK
別擔心,讓我們幫您解決
Skywatch Camlock結合智慧門鎖、智慧監視器、手機APP,打造一個讓您可遠端監控的居家智能環境,讓您不再擔心家中會發生任何問題。
產品介紹
Skywatch 攝影機
Skywatch 攝影機
Skywatch 雲端攝影機,室內對話、室外防水,三款機型讓您隨時看得到。
Yale 電子門鎖
Yale 電子門鎖
Yale 品牌主、副電子門鎖,讓您鑰匙不再一大串,安全出入好簡單。
(點擊了解更多YALE門鎖)
智慧控制主機
智慧控制主機
串連並控制電子門鎖,讓您離家再遠,也能一手掌握安全。
Skywatch App
Skywatch App
一目瞭然的頁面設計,開門後可立即查看即時影像,無需切換頁面。
48H 事件輕鬆回顧
48H 事件輕鬆回顧
隨時查看攝影機串流以及設定電子鎖,更棒的是能快速查看解鎖時的觸發錄影紀錄,不需漫無目搜尋重要事件。
自動通報異常狀況
當攝影機、電子鎖偵測到異狀,您將會收到 App 的推播通知,讓您出門在外也能安心。
自動通報異常狀況
密碼一鍵分享
密碼一鍵分享
自動生成圖片,包含密碼以及排程時間,直接分享給客人再也不用擔心打錯數字或是記錯時間了。
多點管理零距離
不論地點多遠,從台南到台北的民宿只需一支手機就能抵達。同時連上各地的 Skywatch CamLock,管理零距離。
多點管理零距離
sky
SKYWATCH 雲端攝影機
Skywatch ToughCam
Skywatch ToughCam 4
耐雨防塵,夜視 30 米,水平105度扇形大視角。 適合裝設於室外,遮雨外殼設計降低雨水停留在畫面的機會。
Skywatch ToughDome
Skywatch ToughDome 4
防水防塵,夜視 30 米,水平98度日夜清晰大視野。 適合裝設於屋簷或是室內牆角,兼具隱形及美觀
Skywatch ProCam
Skywatch ProCam 2
雙向語音:讓您即時通話,對談如流。 語音預錄:事先預錄,再忙也能先打招呼。 體熱偵測:幫您隨時留意室內動靜。 夜視 10 米:室內全暗,10 米內畫面依然清晰。
Skywatch 智慧控制主機
控制主機透過 Zwave 無線技術遙控 Skywatch x Yale電子鎖,讓您能遠端透過 App 開關門鎖、設置排程密碼、以及分享門鎖權限給您信任的家人朋友。
Yale耶魯電子鎖
頂級耶魯品牌主、輔門鎖
Yale 耶魯電子鎖,具備各種不同的解鎖方式,想要了解更詳細的功能歡迎點選我們的YALE介紹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