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門市搬家囉~~
為了更舒適的體驗空間,2024/3/30號搬遷至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7號
電話:02- 22980681 / 0987-997808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體驗

常見問題

電子鎖在台灣還未十分普及,在安裝電子鎖前許多客戶都會有不少疑問,以下樂客為您整理出常見的問題
A、B、C三種不同鎖芯的差異
您會在有些介紹文章中看到有些電子鎖採用B級鎖芯或C級鎖芯,但到底不同鎖心有什麼差異呢?
讓我們來為您們說明。
傳統鎖
A級鎖芯
A級鎖芯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大多傳統鑰匙都採用這種規劃,是所有鎖心中級別最低的,幾乎市場上普通的防盜門都是使用的A級鎖芯,通常A級鎖芯的鑰匙槽型分為一字鑰匙、月牙鑰匙和十字鑰匙。
傳統鎖/電子鎖
B級鎖芯
B級鎖芯為部份傳統鎖、電子鎖會採用,與A級鎖芯不同的是,B級鎖芯有著雙排彈子槽,而且B級鎖芯鑰匙設計了不規格的曲線,防盜門鎖芯級別更高一層,它們的鎖芯主要有電腦雙排,雙面葉片,雙排月牙三種,提升開鎖難度。
傳統鎖/電子鎖
C級鎖芯
C級鎖芯是保護力等級最高的鎖芯,使用的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鑰匙上看一般都是雙面雙排帶內銑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這類鎖芯就是熟練老手也要2個小時左右才能打開,區域互開率接近於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