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門市搬家囉~~
為了更舒適的體驗空間,2024/3/30號搬遷至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7號
電話:02- 22980681 / 0987-997808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體驗
關於Ulock樂客電子鎖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上萬組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家的門鎖,還您是房東想要做租屋管理,甚至是民宿想要提供門禁系統,我們都能為您安排相關的規劃,替您找出最適合的您的方案。
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ulock,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LINE與我們聯絡,將可以獲得最快速的回覆服務。
追蹤我們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不但能享有最新資訊,也能透過粉絲團預約體驗喔!

LINE
FACEBOOK
IDL-300
為什麼要選擇ULOCK樂客電子鎖?
市面上很多賣電子鎖的廠商,甚至是網拍平台都有許多,那為何要選擇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呢?

我們是全台少數擁有從購買前到購買後,都能提供服務的店家,
以下以比較表格方式,讓您了解為何要選擇ULOCK樂客電子鎖。
ULOCK樂客電子鎖與其他店家比較表
服務項目
ULOCK電子鎖專賣店
其他店家
電子鎖規劃
由於我們提供許多不同品牌的產品,知道許多產品上的差異,每家產品的優缺點,所以能夠依照客人需求提供相關最適合的產品。
由於許多網路店家產品較少,所以可給客戶比較電子鎖的數量較少,選擇與可比較性較低。
實體店面
我們具有實體店面,所以跟網路店家不同,您不但可以到現場體驗不同電子鎖的差異,更用擔心網路詐騙、出問題找不到人負責的情況
網路店家往往都沒有實際店面,所以出問題有風險會找不到人處理,造成消費困擾。
專業工班
我們是一家有自己安裝、維修工班的電子鎖專賣店,並且師傅具有門廠經驗、電子工程背景,鎖在維修或安裝上十分專業。
再加上不是委外請師傅安裝,所以能讓消費者更快預約到安裝時間或維修服務
很多網路店家都是沒有自己的工班,是在另外請師傅去安裝,所以需要配合師傅的時間,往往在安裝時間上比較難喬或是維修要等。
現代化的安裝工具
我們相信專業的工具,能夠提供師傅在安裝上更多的幫助,引進許多日本設備,來有效節省師傅的施工時間,並確保精細度,減少門的破壞,讓門保有更強的保護力。
因此你們不會看到師傅到現場還要找電源、或是安裝到一半工具出問題等情況。
也因為有較多先進的設備,幾乎所有的門都可以安裝
由於不是每家廠商都會引進相關設備,無法開孔更精細、精準,導致對門的破壞性較高,或是會有部分的門無法安裝。
售後維修服務
由於有豐富的經驗,再加上門廠與電子科系背景,能盡可能地幫忙客人做維修,減少消費者額外的費用。
由於沒有相關背景,有些情況下可能無法維修,會建議直接換新,造成額外的費用支出。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