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門市搬家囉~~
為了更舒適的體驗空間,2024/3/30號搬遷至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7號
電話:02- 22980681 / 0987-997808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體驗

AiGuard捲門衛士介紹

捲門衛士是一個多功能的捲門控制器,不但可以透過 APP來進行遠端遙控鐵捲門(不影響您原本系統),還提供很多智慧化功能,在這裡我們ˋ為您提供捲門衛士功能介紹,讓您在選購前能夠更了解捲門衛士所能帶給您的智慧家庭服務:
AiGuard捲門衛士
AiGuard捲門衛士
適合環境
本產品為搭配電動捲門之設備,適合各式捲門。
真遠距離操作
—無論您在哪裡,都能開關捲門。
捲門衛士是 遙控器+APP+聲控三合一設計的「智慧電動鐵捲門遙控器」,不限制原本的捲門品牌、傳統或快速捲門,有馬達加裝就能用!

不必新買專屬基地台,使用原有的 Wi-Fi基地台,開啟 App就可以即時遠端遙控鐵捲門,沒有距離限制,出國也能用!

同時具有 APP和傳統遙控器(附贈兩個)的設計,不擔心長輩不會用!

您可以幫忘記帶鑰匙的家人、員工開門,也可以遠端安全收快遞(搭配千里眼);不用拷貝遙控器,App內直接分發權限,省下大把經費!
防止側錄拷貝滾碼遙控器
—APP與遙控器,雙系統操作
捲門衛士除了 App的遠端操作,也為家中的長輩與小孩提供安全的滾碼遙控器使用!

不擅長或尚未使用智慧型手機 App,也可以透過附贈的專用捲門滾碼遙控器輕鬆操作,完全不必擔心裝上捲門衛士變得出入不方便。

若手機沒電或故障,遙控器也可以當作備用方案,協助你開門!
訊息通知
—主動通知忘記關門或是有人入侵
捲門您最害怕的一定就是「忘記關」或是「壓到人車」!

您可以在 App中設定「捲門忘記關提醒時間(影片示範)」,若您設定為 20分鐘,捲門衛士就會自動偵測家中捲門狀態,若開啟超過 20分鐘,就會立即傳送訊息通知您,忘記關門!此時不論您在哪裡都可以隨時遠端關門,不必急著跑回家喔!

捲門衛士提供您,以下各種安全訊息:

1. 捲門開啟 / 捲門關閉,並顯示操作人員的姓名

2. 捲門忘記關

3. 防壓守門員偵測到障礙物 (需安裝防壓守門員)

4. 入侵警告,當捲門啟動鎖定防護時,被強行開啟

即時影像(選配)
—遠端操作並收看現場畫面
捲門衛士搭配千里眼,讓你遠端操作也一樣安心!

捲門衛士讓你在任何地點都可以隨時操作鐵捲門,但看不見的情況下是不是會比較擔心呢?

透過加裝千里眼,App下方會增加一個即時串流影像,讓你在操作時也可以看見現場情況,安心加倍!

收到意外的捲門開關訊息嗎? 打開即時串流影像,也讓你可以輕鬆確認是誰在進出喔!

即將上線: 當有人操作時,傳送現場照片,讓您不用點開 APP也能知道是誰在附近

*千里眼為選配捲門衛士選配功能,並須搭配捲門衛士千里眼專用機方可使用

APP權限管理
—捲門衛士智慧遠端多人分享授權與管理
捲門衛士 App可以多人使用!您可以在 App中設定分享給親友或員工使用,也能隨時收回,管理超方便!

只要下載 App輸入對方的手機號碼,就能快速分享!

而且不需要親友或員工與您在同一個地點、收回也不需要同意,管理員隨時隨地的分派與收回。

用 App,省下打遙控器與買電池的費用吧!

手機語音開門
—不用點開 APP,用手機語音聲控就可以讓您超輕鬆又快速遠端遙控鐵捲門!
捲門衛士可以讓你透過聲控語音的方式遠端遙控鐵捲門!獨家!輕鬆設定就可以對著 Apple Siri shortcut 捷徑功能說出你想要捲門打開、停止或關上,一切都更輕鬆又方便!

全球獨家第一個支援中文語音的遠端遙控鐵捲門的控制器,同時支援兩大系統讓你享受 Apple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

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將推播以語音方式朗讀出來!用說的,更快,用聽的,更簡單!

鎖定捲門功能
—在離開家的時候鎖定捲門,還可以增強居家安全!讓您的捲門,更難被宵小使用萬用遙控器操作!
經常聽到捲門被用萬用遙控器偷開的新聞? 捲門衛士可以協助您提高捲門安全防護力!

在離開家的時候,透過 App 或遙控器鎖定家門,讓您的捲門更難被使用萬用遙控器測試捲門的小偷操作!

當捲門鎖定後,就不會接受來自 App或遙控器的操作,除了避免小偷,還可以避免誤觸所導致的意外!

如果捲門被蓄意破壞開啟,也將會即時傳送通知給您與全家人,提醒居家安全危害!

※ 快速捲門由於控制箱設計,因此捲門衛士的鎖定捲門功能將只能鎖定捲門衛士,無法鎖定您的控制箱。

內附說明
1.主機一體
2.遙控器兩個
安裝/服務範圍
提供全台灣各地的安裝服務,從最北的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台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花東地區等等,到府安裝、維修服務,在地服務,快速更安心。

常見問題

電子鎖在台灣還未十分普及,在安裝電子鎖前許多客戶都會有不少疑問,以下樂客為您整理出常見的問題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