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流程說明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提供最全面的購買、體驗服務,可以在線上購買,也提供實體店面體驗服務喔!
安裝流程
拍攝安裝門
第一步、拍攝安裝門照片
為了確認您們想安裝的門是否可安裝,請參照以下步驟做拍攝
  • 拍攝正門照片
  • 門側面,並量測門的厚度
  • 室內門鎖照片
  • 門框鎖孔,並測量寬度(如有內外門,需量測內外門距離)
第二步、LINE/FB/電話預約體驗、諮詢
歡迎您使用我們的官方LINE、FB訊息、電話直接預約體驗(到店體驗好處),您真的完全沒概念也歡迎您接詢問我們,讓我們依照您的提供的照片,您的預算、您希望的功能,線上給您建議。
第三步、 到店體體驗、挑選電子鎖
我們會透過專業知識,推薦最適合您的電子鎖,您則是可以到現場體驗,透過實際感受體驗不同的電子鎖的差異,最後挑選想要的電子鎖。
如果您不方便到店體驗,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線上電子鎖介紹,給您最全面、完整、正確的資訊。
第四步、 支付訂金,並安排預約安裝時間
您到店體驗後,可以現場支付訂金,專員將會與您討論,安排您適合的安裝時間。

如果您不方便到現場,則是需要您與我們客服連絡後,需支付完整款項後(轉帳、線上刷卡等等,部分電子鎖提供線上付訂金服務)),確認款項無誤,專人會在3-5天內與您聯絡安排安裝事宜
第五步、 師傅到府安裝
安排好安裝時間後, 師傅到府前會再與您聯絡,到達後,將會先介紹產品內容,確認無誤後會開始安裝,可參考下面說明。
第六步、 確認產品無問題
安裝時的箱子請先不要丟棄請於七天內確認都沒問題後再丟棄,如有問題將會請師傅前往處理。
師傅安裝流程說明
安裝流程
1
確認產品是否有誤
師傅會在客戶面前與客戶介紹產品內容
2
開始安裝
確認產品無誤後,師傅將會開始安裝程序
  1. 保護環境(鋪設防護措試)
  2. 拆除舊設備(鑰匙鎖、舊電子鎖等等)
  3. 打洞做安裝前施工
  4. 安裝電子鎖
  5. 確認電子鎖可正常使用
    3
    教學時間
    產品安裝後,師傅會現場教學如何使用,帶您進行第一次的密碼修改、卡片登記、指紋紀錄等等。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4
    環境復原(&收尾款)
    整個教學結束後,師傅會幫客戶還原現場,打掃清潔完畢後再離開。
    如果還有完尾款,將會於教學完畢後,一併收取。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