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門市搬家囉~~
為了更舒適的體驗空間,2024/3/30號搬遷至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7號
電話:02- 22980681 / 0987-997808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體驗
電子鎖電池該怎麼選?電池可以用多久?
每一次門市專員和師傅安裝時,都跟客人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用防漏液的鹼性電池,選對電池對於電子鎖的壽命可是有不小的影響,遇到電池漏液傷害到內部面板零組件,
會造成嚴重損傷,讓我們一起來看電池怎麼選!
第一選、選電池種類,電池販售價種類眼花撩亂怎麼選
  • 1
    碳鋅電池
    小功率供電、平均電壓約1.5V,適合非長時間使用的低耗電電器,所以如果您的電子鎖,在您第一次自行更換電池後,不到半年就沒電了,非常有可能就是裝錯電池囉!
  • 2
    充電電池
    使用壽命有限,效能會隨使用年限增加而下降,若發生故障,容易混淆判斷,故不適合電子鎖使用。
  • 3
    鹼性電池
    輸出功率較大、平均電壓1.7V,適合像電子鎖這類,需快速啟動的電子產品。
綜合以上平常常見電池種類介紹,大家大概都能明白,
鹼性電池是電子鎖電池最好的選擇,
不過鄉親啊~鹼性電池,也有會漏液的喔!!

第二選、選電池品牌
電子鎖用鹼性電池選哪種好 ?

市面上鹼性電池百百種,選擇時還是要以有防漏液製法的鹼性電池為主,避免電池漏液造成電子面板損傷!
在電子鎖電池的選擇上,經過多種測試後,p牌藍金色鈦元素電池是對於電子鎖最好的選擇之一,選對電池,對於電子鎖也是很重要的保養!

電子鎖沒電
選擇完正確的電子鎖用電池後,在這邊也跟大家說明如何電子鎖正確安裝使用電池
  • 1
    電子鎖電池安裝
    電子鎖一般來說放4顆電池就能作動,放滿8顆的情況下可使用8個月到1年。採用機械式鎖心的電子鎖,因上鎖方式是半手動的,電池壽命可到1年半左右,適合家庭人口較多或有時常開關門進出需求的您。
  • 2
    電子鎖什麼時候換電池
    電子鎖快沒電時,都會在開關門的時候發出提示音,通知您該更換電池了,若沒聽到提醒、忘記更換、剛好遇到長時間外出旅遊或出差不在家中,錯過了更換時間,也不用擔心!
    (電子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的救星—9V電池!)
Made on
T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