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家的門鎖,還您是房東想要做租屋管理,甚至是民宿想要提供門禁系統,我們都能為您安排相關的規劃,替您找出最適合的您的方案。

Visual communication
專業技術
專業是來自於對細節的重視,ULCOK服務團隊擁有各種先進、專業的工具,讓我們得以最小範圍的開孔、精準、快速的施工,更將不同的門型,做其專屬SOP流程,讓每位師傅都有標準可參照、讓所有的工事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
Visual communication
永續經營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擁有實體店面,跟網路上他處購買的不同,讓您能夠在購買前實際感受電子鎖的操作流程,享受其便利性,讓專人為您講解不同產品的差異。更擁有完整的保固服務,讓您在購買完後,發生任何問題都能有效、快速的處理。
服務項目
專業電子鎖規劃評估
電子鎖安裝、維修服務
電子鎖體驗、諮詢
服務區域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提供全台灣的安裝、諮詢、規劃服務,不管是最北的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台中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花東地區等等,都有團隊提供支援服務,在地的經營,才能提供給您快速安裝、快速維修的服務。
Made on
Tilda